close

禮拜五的晚上...

 

把逼照慣例帶著張小PU及張小寶出門溜搭解決他們的生理需求...

 

晃阿晃..逛阿逛...

 

張小PU每次遇到貓或狗都會發出.. "嗚..嗚..." 的聲音...

 

忽然..張小PU又想爆衝了..想去追貓...

 

但是這一次竟然是.. "哈..哈..." ..正覺得奇怪...

 

就看到一隻貓很悠閒的在前面閒晃...

 

絲毫不太想理會張小PU...

 

靠..那不是阿不嗎??...怎麼溜出來了...

 

張小PU認得阿..所以一直要衝過去..

 

偏偏在此時..

 

張小寶卻努力的在解決他的體內廢棄物...

 

就變成..

 

一隻貓悠閒的不理會後面.依然往前走...

 

一隻狗在後面哈哈哈的想爆衝...

 

另一隻很努力的半蹲解決他的生理需求...

 

而唯一的人類...

 

卡在兩隻狗中間...被前面的狗拉著..後面的狗拖著...

 

嘴裡還要大喊.. "阿不你不要走.."

 

後來..趕緊處理完小寶的磅塞..跟著小PU往前跑...

 

偵探小PU在暗巷中找到了阿不..才解決了阿不離家出走的鬧劇..

 

將阿不交給大姑姑帶回之後...

 

總算兩隻狗也搞定了自己的事...

 

準備回家...

 

忽然一台車..一台賓士車..一台車窗沒關的賓士車..

 

從我們後面..緩緩的..緩緩的經過..因為巷子比較窄嘛~~

 

就聽車子裡傳來相當清楚的對話...

 

兒:把把..你看...狗狗耶...

把逼心裡的OS:帥吧~~兩隻帥狗...

爸:喔..不是啦..那是貓...

把逼心裡的OS:蝦米..不是說我的喔....

再看看旁邊..阿這巷子..只有我跟這2隻畜牲阿!!!

兒:把把..不是狗狗嗎??

把逼心裡的OS:靠..廢話..當然是ㄚ...

爸:喔..不是啦..那是貓...

把逼心裡的OS:蝦米..這..這...是狗阿....我養了10幾年了..難道是我搞錯了10幾年??

兒:是喔??

把逼心裡的OS:靠..廢話..當然不是ㄚ...笨小孩~~

爸:狗比較大..大隻大隻的叫狗..小隻小隻的叫貓...你看這2隻小小的..就是貓....

把逼心裡的OS:不會吧..這位爸爸..別鬧了!!難道我在蹓貓嗎??

剛剛我才抓了一隻貓回去耶..難道..我家..養的是..3隻貓???天ㄚ!!!!!

現在我手上牽的是..雪納瑞貓!!!!!!!!!!

 

這...這...太白爛了...

 

跟各位介紹...

 

我是貓嗎?? 

108_0832.JPG  

我是貓嗎??

108_0838.JPG 

 

我是貓!!!

DSC00572.JPG 

 

PS..後來..把逼真的去查了..貓和狗如何區分..還真的有..了不起..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o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